:::
活動 李承遠 - 教務 | 2018-06-05 | 點閱數: 747

大灣高中 106學年度第四屆暑期科學探究營實施計畫

營隊宗旨

推動國中學正常化,呼應十二年國「活力多元、創意發展」之國高中銜接精神,提供學區國中部同學適性學習優質環境,以最具娛樂性和發性的方式,激發學生創造思考的潛力,將專精知識轉化平易近人的生活實用常識,推廣校園科普育的種子。

營隊特色

我們的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「物理法則」陪伴著我們,生活中所運用的各種便利事物,都是透過它們來應用的。讓我們透過一連串的實驗與 DIY作品來探索生活中各式各樣有趣的「科學」。

參加對象

中一、中二、中三同學

活動時間

107/07/02(一)~ 07/04(三), AM 9:00~PM 12:10

活動地點

大灣高中第一棟教學大樓二樓理化教室(門口有學長姊導覽)

課堂主題

內容簡介

生活中的科學

玻璃瓶切割(盆栽製作)、棉線切水管、童軍取火新方法、碳錫電池實作、

簡易架橋、達文西便橋示範

電學史與實作

電磁鐵實作、單極馬達實作、無線充電示範與實作、磁懸浮體驗、

門多西諾電動機示範、雅各布天梯、范氏起電機示範、磁通訊示範

發明專利申請

何謂發明與創新、專利的重要性與申請流程簡介

費用

免費用,但交通、午餐自理

報名方式

  1. 請於6/12()下午 17: 00前上https://goo.gl/forms/G6FaV7EfEMlscssY2連結大灣高中首頁報名公告內網址寫報名表。

 

  1. 6/15(五)下午17:00在本校首頁公佈錄取名單,請務必自行上網查詢。

 

  1. 聯絡窗口:務處實驗組長,聯絡電話06-2054635、 0970119122

備註

  • 錄取人數以 42為原則,以維護較佳學品質。若報名人數超過上限,以報名時間先後決定錄取名單。
  • 學員請於 8:55前準時到營隊上課地點,請盡量穿著校服,勿缺曠課。
 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