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陳慧娟 - 學務 | 2018-06-15 | 點閱數: 632

說明:
一、活動宗旨:以減塑運動為中心思想,結合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致理科技大學以及國立臺灣大學三校資源,共同發起「我行,我不塑 2.0」競賽,期許透過大學生的推動並實際參與,共同營造友善環境,建構生命共構、維護生態的永續消費價值的幸福生活網。
二、指導單位:教育部。
三、主辦單位:國立臺灣師範大學、致理科技大學、國立臺灣大學。
四、參賽資格:資格不限,作品需符合規格要求,歡迎跨齡組隊。
五、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 2018 年 7 月 29 日。

六、競賽時程:
1.網路投件:即日起至 2018 年 07 月 29 日(星期日)。
2.作品初審: 2018 年 07 月 30 日(星期一)~08 月 05 日(星期日)。
3.網路票選: 2018 年 08 月 06 日(星期一)~09 月 02 日(星期日)。
4.作品決審: 2018 年 08 月 06 日(星期一)~09 月 02 日(星期日)。
5.成果公告: 2018 年 09 月 10 日(星期一)。

6.成果展日期: 2018 年 10 月 13 日(星期六)(得獎者將於當日受獎,成果展細項另行公告) 。
七、請貴校福智青年的夥伴們協助宣傳,一起邀請貴校的同學一同參加『我行,我不塑 2.0』創作比賽。
八、若有任何問題,請洽「2018 我行,我不塑 2.0」競賽小組,林小姐 02-23650599 。
 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