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陳慧娟 - 學務 | 2018-04-20 | 點閱數: 527

說明:

1 請看教育公告編號:122245

2你知道星空也可能會絕種嗎?你聽過星空保護區、星空旅遊嗎?帶給人們便利的光也可能是種汙染?光害不僅會讓星空消失,也會使人身體受影響、失眠焦慮,還會使生態環境受到破壞,影響植物開花、動物遷徙等。超難得交流座談會陣容,邀請到創立「香港夜空光度監測網絡」香港大學的潘振聲教授與蘇柱榮博士,還有《都是愛迪生惹的禍:光害》作者,成功大學林憲德教授,以及台灣民間推動星空復育運動者,臺灣星空守護聯盟主席,劉志安先生。一同與您交流、激盪想法,共同為光害防制、星空復育找出路!

3 課程:請詳見附檔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