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活動 陳慧娟 - 學務 | 2017-10-31 | 點閱數: 579

一、為提升青年及青少年對檳榔致癌觀念之認知,宣導拒檳、戒檳及防治口腔癌之重要性,衛福部國健署委託聯合報股份有限公司辦理旨揭活動,希望透過青年學子的力量,共同宣導「向檳榔說不」的理念,主題以拒絕檳榔、戒除檳榔或遠離口腔癌等內容,來傳達對嚼食檳榔者家人或親友的呼喚及具創意誠心的呼籲,希望藉此能促使嚼食檳榔者,提高戒除檳榔的動機。
二、活動相關訊息如下:

(一)活動時間: 106 年 10 月 16 日至 106 年 11 月 10 日
(二)活動網址: http://stop-oralcancer.com.tw/
(三)活動粉絲團:元氣網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althudn/)、榔榔傷口(https://goo.gl/m66zzG)
(四)活動聯絡窗口:聯合報健康事業部楊惠清(電話: 02-86925588 分機 3174 , E-mail : hch.yang@udngroup.com)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