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張峻魁 - 學務 | 2019-06-05 | 點閱數: 465

活動主旨:

    希望學生們藉由活動參與過程,與老師、家長、同學或朋友互相討論、交換經驗,對於動物保護有更深的體認,從小扎根愛護動物及尊重生命的觀念,並透過學生們充滿想像力的畫筆介紹本市旅遊景點,不但能同時推廣府城觀光,更能呈現與動物和諧共存的願景,讓友善動物城市的形象更深植人心。

參加對象:臺南市各國民小學及中學學生(以新學年度為標準)

 

比賽主題:「汪喵星人遊臺南」為主題,描繪人與犬貓同遊臺南名勝古蹟、公園綠地、休閒農場及寵物餐廳等場所,所遇到溫馨有趣的事或和樂相處的情景。

「毛小孩遊台南友善地圖」下載連結:https://reurl.cc/DbVNj繪畫比賽連結 QRcode

   (以上地圖僅供參考,繪畫內容不限地圖內景點。)

參賽辦法:

一.作品規格:

  1. 請使用四開圖畫紙。
  2. 顏料及畫筆不拘。
  3. 將報名表(如附件)填妥後浮貼於畫紙背面。

二.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 108年 9月 30 日(以作品送達時間為準),逾期不受理。

三.將作品於收件截止日前,親送至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新營辦公室(臺南市新營區長榮路一段 501號)或忠義辦公室(臺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一段 87 號),或郵寄至臺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忠義辦公室。

四.參賽作品須為本人創作,不得重複繳交,並以一人一幅為限。

獎勵辦法:

  1. 分為國小低、中、高年級組及國中組 4個組別,各組分取以下獎項。

特優: 2名,獎狀一張及禮券 2,000元。

優等: 2名,獎狀一張及禮券 1,500元。

佳作: 10名,獎狀一張及禮券 1,000元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