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公告 黃郁雯 - 本站消息 | 2019-06-25 | 點閱數: 355

一、依據本108年度環境教育工作計畫

二、參與對象及組別:臺南市高中、國民中小學之學生。

(一)   國小甲組:1088月起為國小二年級、三年級、四年級學生。

(二)   國小乙組1088月起為國小五年級、國小六年級學生。

(三)   國中組:1088月起為國中一年級、國中二年級、國中三年級學生。

(四)   高中組:1088月起為高中職一年級、高中職二年級、高中職三年級學生

三、競賽方式及參賽說明:本活動採取網路報名與上傳作品(書面報導)的方式,請依照活動網站說明參賽。

(一)在暑假中選擇至少一種參與守護環境的行動,執行時必須拍照紀錄,並將過程與結果呈現於作品中。

(二)行動建議:真實氣溫資料分析活動發現氣候變遷現象與調適策略發想,請依照附件執行(學習單:全球暖化是真的嗎?)

(三)呈現的內容至少必須有:(1)實施前之狀況,(2)具體改變方案(過程需有拍照紀錄和文字說明)(3)實施後之狀況,(4)實施心得。

特別提醒:1. 請先徵詢父母同意與協助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. 若需要協助,應邀請父母陪同,以策安全。

四、競賽報名與上傳時間:自即日起開始創作,並請於10894~108929日完成線上報名與上傳作品

五、其他相關事項請參閱競賽網站入口及上傳作品處:http://activity.tn.edu.tw/jsge/Climate2019/ 

   六、檢附旨揭實施計畫1份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4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