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緊急 黃榆慈 - 學務 | 2020-01-31 | 點閱數: 569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09 年 1 月 30 日 15 : 40 緊急通報辦理。

二、針對各級學校、幼兒園、實驗教育機構及團體、補習班、兒童課後照顧中心、社區大學、樂齡學習中心及樂齡大學等,由中港澳入境之學生及教職員工,請督導相關人員於入境後起 14 日內在家休息,避免到校上課上班

三、自中港澳入境的學生,配合實施 14 天在家休息者,無需核予假別,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。另教師依照教育部通報備註事項辦理,職員工部分依照人事總處及勞動部發布相關規定辦理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