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注意 黃榆慈 - 學務 | 2021-06-09 | 點閱數: 382

一、依教育局公告來文 178699 號及 178795 號辦理宣導。

二、近期發現有學生外出活動群聚,請同學停課期間,應遵守相關防疫規範,在家妥善規劃自主學習,減少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,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,或高感染傳播風險場域,並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,做好個人健康自主監測,倘有身體不適應立即就醫。

三、端午連假將至,且進入盛夏戲水高峰,請同學確實遵守目前三級防疫相關規定,避免假期間外出涉足各種水域戲水,造成群聚染疫與發生溺水意外之風險。

網友個人意見,不代表本站立場,對於發言內容,由發表者自負責任。
發表者
樹狀展開
:::

好站推薦快速連結

[ more... ]

各項申請文件

生命教育-相信自己,永不放棄

行動 QR Code

https%3A%2F%2Fwww.gtjh.tn.edu.tw%2Fmodules%2Ftadnews%2Findex.php%3Fnsn%3D844